艮了

我降落至写作。@艮了

给狍子的信【10】by艮了(十八天更完)恋爱的方式。

狍子!狍子~霍霍哈hHi~ o(* ̄▽ ̄*)ブ:

感觉我的标题可越来越不正经了。这个写的我真尽兴。

现在事情已经好很多了。面对好多事情,虽然可能不那么乐观,但是因为有了前车之鉴我也能淡然一点了。

面对我可爱的同学们,就觉得他们的天真简直就是他们尚存的财富啊。他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是。

然后今年的六一我还是过了的,这算是我这一辈子最后的六一了(所以大哥哥大姐姐们,我才三岁呢)。虽然说不是怎么尽兴,但是其一是和狍子一起过的。

其二我收到了狍子的礼物,还是很好的。

他送了我一个银色的项链,还有一盒星空棒棒糖,看吧是不是怀有童心以及学生氛围。

主要是我想要吃的。

那一盒星空棒棒糖有十个。我每次吃一个就要给他拍一张照。我每吃一个就代表着有一场重大的考试。

比如月考啊,期中考啊,期末考啊,因为那个糖能带来好运嘛。

所以我马上就要吃两颗了,因为我要月考了。

顺带说一句,我月考要和他坐一起,前后桌。因为啊我上学期跟他考了同样的名次,一模一样。笑。

而那个项链我是戴了很久。一百一十天的时候因为被班主任看到了就不得已当场取下来,然后他一转身我就当手链挂在了手上。到现在还挂着呢,只是有点长。

说到送礼我要扯到另外一件挺远的事情上去了。

那是关于我的闺蜜的。

哦,再顺带提一下。我有两个闺蜜。同一个班一起玩的那种。可能稍微有一点奇怪。因为一般女生嘛显而易见都是不能够接受三人行的。

但是我小学是三人行,中学依然是。

因为三人行看起来好像特别不牢固,随时都会变成两个人扎堆,另一个人跑了或者落单。

但其实不是的,面对真爱,三人行反而比两人行牢固。

真正最不牢固的是双数。

而且我们这三个人面对“喜欢人”这件事走的都是极端。

N同学是网恋。她和她的男友是网上聊天,并且约好了永远不会见面,不会奔现的那种。

I同学是现实中的。她和她的男友,热情奔放,张扬肆意。不为陈规所捆缚,从来明中大分大合。

我和狍子感觉是他们的中间,我们现实有接触,网上也有,但是一直中规中矩,比较平均的那种。

三个人都对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不隐瞒的说,前面几封信里,我举的那些个奔放的别人家的例子就是I同学的。

而在这儿,为了平均,我就要说一些些N同学的。

N同学的初恋也是网恋,本来是打算奔现的,叫做S。S出手阔绰,N的生日S还带着大包的礼物和哥们过来在补习班帮她庆祝。

并且S还想到N的手机不好,那个时候Iphone7刚上没多久,S就说要帮N买一个。

谁知道天不遂人愿,Iphone7还没到货,N在网上的朋友里有逛吧的突然看到了S的帖子。一个交友贴。

上面全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而且每一个都是蜜汁相似,N一看发现自己曾经听过的那些话原来和几十个女孩子听到的都一样,一气之下,骂了一句人渣,就删了S。

对此我只能表示可惜。姑娘啊,你气就气吧,好歹你把Iphone7拿到手再删也不迟啊。人渣的东西能多骗一点就多骗一点啊。

N表示她也很遗憾。因为她后来从别人的手机上看过S的空间,那上面还发了一张IPhone7被砸碎的照片加上一句悲情的话。

现在N和M在一起。M是谁呢?M就是那个在吧上看见S的人。

我这么说可能就有点尴尬了。

但是我什么意见也不想发表。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幸福,就算不长远,只是这几年也好。

因为现实中她可能没有一般女孩子那么好看。她的初恋又运气不好的遇见了一个人渣。所以再次找人的时候,她就不会选择现实中的人了,她宁愿选一个永远不见面的,在天南海北的。

可能两个人说的话都是假的,可能那个人不好看,不帅,也有很多骗子的行径。

但是反正不用见面。不用面对真相,那么假的也是真的。网恋很多很多满足的只是一种精神需求。到底能不能成真,这个对于正在网恋的人又哪里那么重要呢?

相反只有真正每天可以拉着恋人的手,亲吻,面对面交谈的真正恋人才会反复去追究网恋的好坏。

因为他们的出发点就不同啊。所以是不能争吵的。因为两个人说的就不是一件事。

我和狍子我觉得都能算是半个网恋呢。笑。

不过要是最后能变成百分之八十的现实,百分之二十的网恋就更好了。

因为真实是平淡。网恋是精神上的满足啊。这两个我觉得都是不可或缺的。

                                                          

一本正经的狗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