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了

我降落至写作。@艮了

给狍子的信【7】by艮了(十八天更完)默契

狍子咯:

其实下了那个决心之后,我也并没有干什么,还是照常的跟他聊天,你说是不是啊狍子。

我可没有像什么电视剧中的邪恶女二。什么催眠下药送礼献殷勤故意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买奇奇怪怪的咳咳……

总之,还是很日常。

就是每天回家报平安。然后聊天,什么都聊,都是一些日常的鸡毛蒜皮。

我给你讲我们连手都没牵过哩。超级正,正的我现在写着都想笑。狍子害羞起来,比我还害羞。

而我有一个朋友,他们就是各种,咳咳,亲。而且是当众的。而且还是那种各科老师都知道的。不过老师也并没有说什么。毕竟成绩不错啊。

我每天坐在他们旁边(我和女生是同桌也是闺蜜)狗粮吃到我想吐。

而我和狍子。

我给你讲一点都不夸张。我估计我们俩就算站在一起手拉手我都觉得不会有人把我们当成在谈恋爱的人。

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双双化成石像懂不懂?

我估计我在学校里面和他做过最近(亲密不存在的)的事,就是把我的随笔本丢给他的时候,还有发作业本刚好发到他的时候。

他呀,跟我一样的。

他每天第一个来学校,如果我走的早。我就能第二个到,然后我就能够捏他的脸。

关键是我走不了那么早。

我记得我第一次也是唯一有一次那么早去,我看着秋天灰糊糊的天就想,这么早说不定教室里面只有狍子呢,但是我随即就自我否定了。

怎么可能,我们班一大堆就喜欢来得早抄作业的男生,他们应该早就占据了整个教室。

结果前脚跨过门槛。一抬头。

刚好跟他视线对上。我吃惊地发出了一声惊叹。

他说:怎么了?

我说:我想我来的这么早会不会碰到狍子,没想到真的碰到狍子啦。而且还,只,有,狍子。

我给你讲以上对话纯属虚构。

事实上这是我们放学回家以后在手机上的对话,现实中我们俩马上把视线转开,我跑回我自己的位置。

不过我把作业交了,我看着他,想反正教室里就我们两个人。

如果不捏,感觉亏了。

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先对他说了一句。

“我觉得如果我不干点什么就亏了。”然后就把魔爪伸向他的脸。狍子的脸比我舒服,没有痘痘。

他每晚睡觉前还要擦宝宝霜(笑哭)。

而我从小到大一直任凭我的皮肤在寒风和暴晒中风餐露宿。

这点上更加明确了我们性格的差异。(他女,我男)

而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第二个到过。为什么。

就是因为那些男生。我记得有一次,我是第三。我开开心心的走进教室,视线对上,他正在给另外一个男生讲数学。

说!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来那么早!

你不是有手机吗?小猿搜题不会吗?百度APP没用过吗?百度作业帮自己抄去!天天打游戏没时间写作业,写不来抄啊,不抄,拒抄!拒抄你自己拒抄去,你来问题?问题,问谁不好,问狍子?

抽出我四十米的长刀,比在你脖子上,嗯?是不是想死?

为什么要阻挡我迈向狍子的脸的步伐。

我要捏脸!!!闲杂人等给我退开!

那之后我再没有第二过。

他们为什么来那么早!!!!

但其实原来不用这样的。现在我之所以那么想要捏脸就是因为早上没法互道早安了。

在我已经明确的告诉他我喜欢他以后,我接受了他的一个好习惯。就是早睡早起。

他是每晚十点睡,早上六点起的人。

我原来是个作业拖延症患者。为了能跟他几乎同时睡觉,我在学校里可谓是卯足了劲写作业。

结果本来一直是十二点多,十一点都嫌早了睡觉的我,居然十点半睡觉!准时上床!我爸我妈表示不能适应。

结果有一天我突然打算六点十分起床。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也是六点左右起来。

我起床了,第一天那么早,原来我一直是需要我爸妈叫的。

我就很兴奋的给他发了一个消息。

早安。看看看,我起的多早。

我觉得他早上肯定不在啊。

谁知道不到一分钟。

“早啊,我在吃饭。”

那好像是六点,十七分。

“你居然在!”

震惊不已。

“本来就在啊,一直都在啊。”

我记得我还到学校去说给我闺蜜听。

“狍子原来早上也在线啊!”

“他本来就在啊,他一直在线的。他一直就是那种秒回的人。”

更加震惊。

于是当天下午我就问了狍子什么时候起床。他说就是六点左右。

第二天,我六点十分起床,马上发消息。

第三天六点零七分。

六点零六。

零三。

最后干脆六点起床(至今都是)。

我起床后就会找他,有时候我居然还比他早一点。

他好像也把早上的作息给放慢了一点。这样我们两个同时起床。刷牙洗脸,干一件就互相说一声。

然后我要出门了我就说:

我要没网啦,出门了,灰灰。

他就会告诉我:我也出门了,灰灰。

然后我早上去学校就能看见他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叫他,他一直没有回我。我一直叫到我出门他都没有回我。

我就知道这个孩子是睡死了。可怜他今天是要迟到了。

结果我去学校的时候他果然没到,一直到第一节课铃声响了才匆匆赶过来。周围的人都在问:

你干嘛去了哟。

他笑着说:

睡过了,睡过了。

可惜啊,我现在没有手机了。他也没有了。所以早上打不了卡,不过下午可以。

而且本来下午也没有的。我都做好了周一到周五的网络上都见不到狍子的准备。

结果他却突然发消息了。原来他为了能用一下手机,就很快的把作业写完,然后复习。复习完就把手机拿来跟我发一声。

嘛,他总是能给我惊喜。这一点上他倒是聪明的很。

我想到接下来要写的东西,心情略有一些沉重。不过慢慢铺垫到那里去还有一点时间。

嘛,狗子放轻松。

                                                                                        狗子


评论

热度(3)